從小我的眼睛就是高度遠視,因為度數比較特別所以我幾乎都是在眼科配眼鏡

如果有在眼科配過眼鏡的人一定知道,眼科的鏡框非常侷限,基本上不太會有流行的鏡框

所以每次配眼鏡我都有點困擾,一定有人會說,那就去眼鏡行配呀

小時候曾經有去連鎖眼鏡行配眼鏡不太好的經驗,度數差非常多也感覺很不專業,只好帶著鏡框再到眼科配

週末跟我媽逛裕隆城的時候看到了SOLOMAX快時尚眼鏡

終於有令我信任的配鏡專櫃啦  SOLOMAX 快時尚眼鏡|快

終於有令我信任的配鏡專櫃啦  SOLOMAX 快時尚眼鏡|快

本來想說看看有什麼好看的鏡框,意外發現每個鏡框都好好看

而且真的是最新流行的款式,跟一般連鎖眼鏡行非常不一樣,讓我非常興奮

鏡框排列的非常整齊,經過服務人員解說才知道,原來排列方式是以框型作區分

有長方框、大方框、圓框、橢圓框、特殊框眉型框貓眼框

終於有令我信任的配鏡專櫃啦  SOLOMAX 快時尚眼鏡|快

終於有令我信任的配鏡專櫃啦  SOLOMAX 快時尚眼鏡|快

終於有令我信任的配鏡專櫃啦  SOLOMAX 快時尚眼鏡|快

終於有令我信任的配鏡專櫃啦  SOLOMAX 快時尚眼鏡|快

終於有令我信任的配鏡專櫃啦  SOLOMAX 快時尚眼鏡|快

每個框型均有不同材質及設計:包括經典板材、輕質塑鋼及 TR 、鈦及其他金屬材質、複合材質、特殊罕見材質等。

終於有令我信任的配鏡專櫃啦  SOLOMAX 快時尚眼鏡|快

終於有令我信任的配鏡專櫃啦  SOLOMAX 快時尚眼鏡|快

終於有令我信任的配鏡專櫃啦  SOLOMAX 快時尚眼鏡|快

終於有令我信任的配鏡專櫃啦  SOLOMAX 快時尚眼鏡|快

原本挑了一款大鏡框的款式

終於有令我信任的配鏡專櫃啦  SOLOMAX 快時尚眼鏡|快

 

服務人員建議我說,因為高度遠視的關係,鏡片一定會有點厚度(即便已經是1.67薄型的鏡片)

而且焦距也會不太好抓,所以建議我挑另一個款式

終於有令我信任的配鏡專櫃啦  SOLOMAX 快時尚眼鏡|快

 

這讓我跟以往的經驗非常不一樣,覺得SOLOMAX真的非常專業

以前去眼鏡行感受到的就是,能讓我消費就好,完全不會說實話,當然也有可能是專業度不夠

但在SOLOMAX感受到驗光人員真的非常專業,而且非常親切

SOLOMAX快眼鏡除了款式非常新穎好看之外,配眼鏡的速度也可以說是非常快呢,現場挑選完後30分鐘就配好啦~~
(如果度數比較特殊的話,還是需要等待幾天的時間,沒辦法當天拿)

SOLOMAX的鏡框價位在1990-4990之間,鏡框上的價格是已經有包含基礎濾藍光鏡片的價錢囉

終於有令我信任的配鏡專櫃啦  SOLOMAX 快時尚眼鏡|快

真的是有夠划算的

SOLOMAX提供的主力鏡片為基礎型濾藍光/薄型非球面光學鏡片

依照顧客的度數高低驗配以折射率1.60 或 1.67 滿足薄型化、輕量化的需求

另外還有加價購的方式,從+1000元到 +2000元

可換購專業型濾藍光鏡片、全視線變色鏡片、多焦點漸進鏡片、偏光鏡片、染色鏡片等專業鏡片

因為我的工作是長時間在電腦前,所以這次我有加價升級AI+濾藍光鏡片

終於有令我信任的配鏡專櫃啦  SOLOMAX 快時尚眼鏡|快

終於有令我信任的配鏡專櫃啦  SOLOMAX 快時尚眼鏡|快

終於有令我信任的配鏡專櫃啦  SOLOMAX 快時尚眼鏡|快

看看這藍光測試就可以知道濾藍光真的太重要了

 

SOLOMAX X Le Mode 也有很多精品品牌的墨鏡,真的超級好看的

GUCCI、PRADA、BALENCIAGA、BURBERRY 、CHLOE、CELINE⋯⋯等等

終於有令我信任的配鏡專櫃啦  SOLOMAX 快時尚眼鏡|快

終於有令我信任的配鏡專櫃啦  SOLOMAX 快時尚眼鏡|快

終於有令我信任的配鏡專櫃啦  SOLOMAX 快時尚眼鏡|快

終於有令我信任的配鏡專櫃啦  SOLOMAX 快時尚眼鏡|快

其中CELINE這款墨鏡真的是深得我心啊

終於有令我信任的配鏡專櫃啦  SOLOMAX 快時尚眼鏡|快

終於有令我信任的配鏡專櫃啦  SOLOMAX 快時尚眼鏡|快

 

超級好看,根本寫著我的名字😍😍

墨鏡對眼睛也很重要,尤其是年長的長輩,這次我媽也挑了一款超好看的墨鏡

終於有令我信任的配鏡專櫃啦  SOLOMAX 快時尚眼鏡|快

終於有令我信任的配鏡專櫃啦  SOLOMAX 快時尚眼鏡|快

 

另外現在還有柴語錄滿額贈的活動唷

消費滿額可以獲得柴語錄聯名的原子筆或抱枕唷

超級可愛的啦

終於有令我信任的配鏡專櫃啦  SOLOMAX 快時尚眼鏡|快

真的非常推薦大家到 SOLOMAX 快時尚眼鏡 來挑選眼鏡

終於有令我信任的配鏡專櫃啦  SOLOMAX 快時尚眼鏡|快

終於有令我信任的配鏡專櫃啦  SOLOMAX 快時尚眼鏡|快

 

SOLOMAX的售後服務
-鏡框自取件日起,保固一年。
-鏡片自取件日起,度數保固一個月,並可配合眼科提供度數更換服務。
-眼鏡保養調整、視力保健、驗光詢皆為免費服務。

 

這邊提供給大家一些Q&A

Q1:平日要如何預約配鏡?
A1:可以私訊SOLOMAX的任一社群。提供姓名電話、想預約的日期+店名

Q2:全台門市資訊
A2:北部有台北微風南山、台北誠品生活南西、台北誠品生活西門、台北CITYLINK南港、新北新店裕隆城、新北汐止遠雄U-Town。中部有台中老虎城、台中誠品生活480、台中誠品生活三井、台中麗寶店。南部有高雄義享、高雄夢時代。

Q3:如果不配鏡片,購買鏡框有優惠嗎?
A3:單獨購買鏡框不配鏡,折抵$500

Q4:Ray Ban雷朋的款式是每一家門市都一樣嗎?
A4:不一樣的,若有特需購買需求可以私訊SOLOMAX的任一社群做詢問。

 

Facebook │ SOLOMAX 快時尚眼鏡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olomax.tw/

Instagram @solomax_eyewear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solomax_eyewear

SOLOMAX官方網站

http://www.solomax.com.tw/

 

arrow
arrow

    卜派媽與小歐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