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,只要睡覺睡的太沉,一個姿勢睡太久,起來一定會落枕你跟我一樣常常落枕嗎??落枕救星-我的肩頸終於有救啦<<韓國你跟我一樣常常落枕嗎??落枕救星-我的肩頸終於有救啦<<韓國

這個問題真的困擾我很久,換了枕頭也一樣,應該說都沒用遇到適合我的枕頭

最近找到一款讓我超驚豔的枕頭~~

噹啷~~就是這款韓國的 Curble Pillow 陪睡神器

你跟我一樣常常落枕嗎??落枕救星-我的肩頸終於有救啦<<韓國

一開始也只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來用用看

結果試了發現,天哪~~這顆枕頭居然可以讓我睡的很好之外

就算累到睡死,同一個姿勢睡到早上,也完全不會落枕

天哪~~這真的是我的肩頸救星啊~~好感動

 

一開始收到枕頭的時候發現,這款枕頭裡面有支撐架

這是我第一次睡有支撐架到枕頭

本來想說這樣睡起來會不會硬硬的,會舒服嗎

結果沒想到睡起來超級舒服的~~~

 

每顆枕頭都有附枕頭套、枕頭支撐架、調節繩4條、枕頭專用洗衣袋

你跟我一樣常常落枕嗎??落枕救星-我的肩頸終於有救啦<<韓國

沒錯~~有枕頭專用洗衣袋

這顆枕頭是可以丟洗衣機洗的啦~~這真的是太讚了~~

畢竟枕頭是很容易有塵蟎和細菌的,如果沒辦法機洗就得常常換

不然很容易過敏或長痘痘,常常換枕頭真的也蠻傷荷包的

可以丟洗衣機洗的枕頭真的就是加分啦

這邊必須特別注意一下⚠️洗枕頭的水溫一定要低於30度喲,不能使用烘乾機 你跟我一樣常常落枕嗎??落枕救星-我的肩頸終於有救啦<<韓國

 

很想知道為什麼Curble Pillow的枕頭可以解決我常常落枕的問題

原來最主要的關鍵就是獨家專利設計的支撐架與調節繩

你跟我一樣常常落枕嗎??落枕救星-我的肩頸終於有救啦<<韓國

調節繩可以依照個人的習慣來調整高度,可以完整的包覆脖子不落空

你跟我一樣常常落枕嗎??落枕救星-我的肩頸終於有救啦<<韓國

你跟我一樣常常落枕嗎??落枕救星-我的肩頸終於有救啦<<韓國

調節繩裝好之後(每個人習慣的高度不太一樣也可以不裝唷)

直接裝進枕頭套裡啦

你跟我一樣常常落枕嗎??落枕救星-我的肩頸終於有救啦<<韓國

我非常喜歡拉鍊設計~~輕輕鬆鬆就搞定

你跟我一樣常常落枕嗎??落枕救星-我的肩頸終於有救啦<<韓國

 

你跟我一樣常常落枕嗎??落枕救星-我的肩頸終於有救啦<<韓國

你跟我一樣常常落枕嗎??落枕救星-我的肩頸終於有救啦<<韓國

也因為支撐架是彈力的獨立支撐線,可以通過支撐壓力的部份分散壓力,真的是非常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

而且躺起來很涼爽舒服,帶有透氣框架跟網眼度內罩,躺起來真的一點都不悶熱

你跟我一樣常常落枕嗎??落枕救星-我的肩頸終於有救啦<<韓國

你跟我一樣常常落枕嗎??落枕救星-我的肩頸終於有救啦<<韓國

我真的必須說,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睡一次就愛上的枕頭,真的睡一次就明顯感受到差異,我的肩頸真的有救了~~(到底要講幾次你跟我一樣常常落枕嗎??落枕救星-我的肩頸終於有救啦<<韓國

你跟我一樣常常落枕嗎??落枕救星-我的肩頸終於有救啦<<韓國

另外更重要的是,枕頭是有做過有害物質的檢測,所以完全不用擔心

Curble Pillow的枕頭不含有害物質,也沒有氡氣,使用起來可以非常放心

你跟我一樣常常落枕嗎??落枕救星-我的肩頸終於有救啦<<韓國

仔細想想發現,以前買的枕頭很容易睡一睡就塌掉

說真的只要塌掉的枕頭就代表沒有支撐力,就也沒辦法好好撐住頸椎

就算換記憶枕,好像也沒辦法隨意的翻來翻去

只要翻身就容易醒來,但這顆枕頭完全沒有這些問題

你跟我一樣常常落枕嗎??落枕救星-我的肩頸終於有救啦<<韓國

不管在支撐力或耐用程度,我覺得都超級好的

當了媽媽之後就很在意東西耐不耐用,耐用才睡王道才能省荷包啊~~~

你跟我一樣常常落枕嗎??落枕救星-我的肩頸終於有救啦<<韓國

真心非常推薦大家一定要睡睡看 Curble Pillow 陪睡神器

官網https://curblepillow.tw/
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curblepillow.tw/?hl=zh-tw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卜派媽與小歐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