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年輕人的生活越來越不容易,也讓我開始思考,我的未來如何不給下一代的負擔,特地預約了 人生設計所 來了解規劃一下

第一次聽到人生設計所覺得很新奇,原來是一種 新光人壽 的新型態保險體驗店

而且很方便的是,有現場門市體驗和線上預約,可以讓大家了解自己的保險內容和保障項目

這邊必須說明一下,人生設計所提供的保險諮詢是不分保險公司的喲

意思是可以拿自己在各保險公司的所有保險去諮詢保障內容,服務的人員也會用客觀的角度分析哪一張保單是最有利的

我很喜歡這種方式,因為一般的保險業務員都只會推自己家的保險,很少會得到客觀的分析
人生設計所可以線上預約

人生設計所LIFE Lab.|新光人壽|最客觀的保險諮詢|長

能夠讓我在忙碌之餘,在家也可以檢視保單規劃一下

人生設計所LIFE Lab.|新光人壽|最客觀的保險諮詢|長

這次幫我諮詢的是年輕的小鮮肉,看到年輕小鮮肉就先加分🤣🤣

人生設計所LIFE Lab.|新光人壽|最客觀的保險諮詢|長

雖然小鮮肉年輕,但專業知識可是不輸人的呢!不管我問什麼問題都能夠提供專業客觀的答覆,我覺得非常讚

隨著我的年紀增長,應該要好好規劃一下未來的生活

現在老年化的比例提高

人生設計所LIFE Lab.|新光人壽|最客觀的保險諮詢|長

很難想像當我年紀大了需要被照顧沒辦法一個人生活時,帥弟要忙工作的同時還要照顧我

或是要負擔我的看護費之類的,那樣的壓力有多大

人生設計所LIFE Lab.|新光人壽|最客觀的保險諮詢|長

畢竟未來的日子物價會變成怎麼樣,日子會不會比我們現在過得更辛苦,想到這些就讓我很心疼

還算有點保險觀念的我,在7-8年前就保了長扶險

但我一直分不太出來長扶跟長照差在哪邊,經過服務人員的解說我才明白,原來差蠻多的

這次特別了解諮詢了一下長照的部份

長照只要醫生診斷有生理功能障礙或是認知功能障礙之一,就可以申請理賠

而生理功能障礙包含了(進食障礙、移位障礙、如廁障礙、沐浴障礙、平地行動障礙、更衣障礙)

6項中符合3項醫生就會判定為生理功能障礙

人生設計所LIFE Lab.|新光人壽|最客觀的保險諮詢|長

長照的理賠方式是,一旦醫生診斷判定,保險公司就理賠全額

例如:保險內容是一個月理賠3萬的話,那保險公司就會每個月理賠3萬

人生設計所LIFE Lab.|新光人壽|最客觀的保險諮詢|長

而長扶是依照失能的等級從5%-100%來獲得理賠

意思是如果保障內容是一個月理賠2萬,但會依照失能的等級

除非是非常嚴重的失能,不然理賠的金額都是會依照%數來算的

經過了諮詢之後讓我更了解了自己的保障,而且完全不會有被推銷的壓力,讓我覺得可以很輕鬆自在的諮詢

提供一下我的年齡保長照險的試算表

人生設計所LIFE Lab.|新光人壽|最客觀的保險諮詢|長

保證給付180個月~~真的可以讓子女無後顧之憂

另外覺得很特別的是,新光人壽有推出10年期的定期健康型保險,像長照的健康型保險 好時光

只要每週至少三次的每日步行數有達8000步,就可以累積50點

人生設計所LIFE Lab.|新光人壽|最客觀的保險諮詢|長

如果達2000點以上,次年度可以折扣所繳保費的5%

1500-1999點可以折扣所繳保費的4%

1000-1499點可以折扣所繳保費的3%

未達1000點就沒有折扣啦

人生設計所LIFE Lab.|新光人壽|最客觀的保險諮詢|長

健康型保險就是想要推廣一下運動對身體好,讓大家可以邊運動邊省保費

天哪怎麼有這麼好的方案~~~~

歡迎大家可以到人生設計所體驗店或是預約線上諮詢喲

點選以下「專屬連結」>>並完成線下門市諮詢,即贈送行動電源好禮乙份。(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)

預約門市諮詢送隨充專屬連結:https://lihi2.com/sNoxm

官網:https://lifelab.skl.com.tw/

arrow
arrow

    卜派媽與小歐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